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2016/2017学年本科生优秀个人、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17-09-15阅读数:

 

 

一、评选项目:

1、荣誉称号 :(1)优秀个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

2)先进集体:优良学风班、先进班集体

二、评选办法:

1优秀个人依照《中北大学大学生优秀个人评选办法》(校学字[2011]第16号)有关规定评选;“优良学风班”依照《中北大学优良学风班评选办法》(校学字[2011]13号)有关规定进行评选;“先进班集体”依照《中北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校学字[2011]14号)有关规定进行评选。

二、评选流程

1、2017年9月15日——9月20日,学生登录数字化校园,核对“账号”等个人信息,进行““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网上申请;由班主任登录数字化校园,进行先进集体称号申请;

2、9月21日前,班主任审核优秀个人,优良班集体后,提交给学院负责评选的老师;

3、优良学风班评选细则见附件,优秀个人评选要求见附件;

4、各班请于9月19日(下周二)中午1点前将班级资料、班级学生获奖证书、上学期成绩单(含班均分、及格率、优秀率、党员干部均分、四级通过率)等材料交到学生科102,暂定9月21日(下周四)晚上答辩,地点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好ppt,控制在5分钟以内。

5、优秀个人的评选材料请于9月19日(下周二)中午1点前交到学生科102进行审核。

、评选要求:

1、参评学生必须是取得我校学籍并参加正常学习的在校本科学生,借读、转学但手续未办理、休学、已复学但未完成上学年学业的学生不得参评上学年各项奖学金及荣誉称号

2、办理生源地贷款并经学生处确认的同学按已注册学生处理;

3、、各班级要认真落实评优文件要求,认真按细则来,规范评优的各项流程,公平、公正、公开地开评优工作。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17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