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评奖评优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2018学年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1阅读数:

为体现湖北省人民政府对在外省求学学子的关怀,彰显湖北商人投身慈善的情怀,激励湖北籍大学生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全面成才,湖北省人民政府驻晋办与山西省湖北商会联合在我校设立自强奖助学金。为做好本次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我院取得我正式学籍的湖北籍本科生。

    二、评选项目及标准

    (一)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学金(1名)

特等奖10000元;

一等奖5000元;

二等奖3000元

    (二)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助学金1

                       2000元

    三、评选条件

   (一)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奖学金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 品行端正、勤奋学习、生活俭朴、积极进取;

    3. 明礼诚信、富有爱心、关心集体体质良好;

    4. 学习刻苦,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

   (二)山西省湖北商会自强助学金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

    2. 品行端正、勤奋学习、生活俭朴、积极进取;

    3. 明礼诚信、富有爱心、关心集体体质良好;

    4. 是我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评选程序

    1. 由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经班主任签署意见后报学生科102,并附上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年级学生无需提供)及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2. 学院对申请学生的资格进行审核,组织评审会确定本学院推荐人选,并择优推荐一名学生参加学校组织的自强奖学金特等奖及一等奖评审,所有推荐人选须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3. 学生处组织评审会,择优拟定特等奖及一等奖人选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将结果报湖北商会后发放奖助学金。

五、申报材料

“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申请审批表”(一式两份)班主任签署意见填写时不分等级,只需写明奖学金或助学金即可);一学年学习成绩单(一年级学生无需提供)其他奖励证书复印件。

、注意事项

1. 曾获湖北商会自强奖学金或助学金的学生,原则上不再参评

2. 评选湖北商会自强助学金时,应优先考虑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

3.请于12月23日中午12:30-1:00或晚上7:00-8:30将材料交至学生科102。

4.申请学生请做好答辩准备,提前准备好PPT,答辩时间暂定1225日,具体时间请等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