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学助困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助学助困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行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10-06阅读数:


    2021年10月5日下午16:0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主楼619会议室举行2021年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由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定委员会成员担任答辩评委。

    此次国家奖学金通过申请材料公示,共有五名学生参加答辩。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从道德修养、学习成绩、获奖情况等几方面进行阐述,参加答辩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场配合着精美的PPT展示个人风采,并回答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评定委员会结合学生答辩表现、现场提问情况进行打分,最终选出三名2021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他们分别是王旭东同学、欧阳晓珊同学、朱世昌同学。
    国家奖学金答辩会,充分展现了我院优秀学子追求卓越、追求完美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他们全面发展、进德修业的深厚素养,展示了他们注重学业、勤恳努力的优良作风。希望所有同学不忘初心,刻苦钻研,为母校和国家的繁荣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2021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