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韵心于指,起舞飞扬

发布时间:2017-05-16阅读数:

       

  2017514日,计算机与控制工程学院第三届手语操大赛于行知广场举行。此次比赛面向我院2016级各专业班级学生。我院院党委书记郭书杰老师、院长韩燮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杨晓东老师及班主任代表莅临现场并担任评委。


          


  下午两点整,洋洋舞蹈俱乐部成员以一支激情洋溢的混剪舞蹈,点燃现场气氛,拉开手语操比赛帷幕。在主持人介绍现场嘉宾及比赛规则后,此次比赛正式开始。各班级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具有班级特色的手语操比赛。在或铿锵有力、或舒缓多情的节奏下,选手们手语动作优雅整齐,队形变换奇特。在手语操外,各班级附加才艺表演,以各具特色的街舞、彩带及轮滑等,展现班级才艺。期间的抽奖环节,主持人在现场观众中抽取幸运观众,极大地点燃现场同学热情。




  比赛最后,全体参与同学上台表演《感恩的心》手语操,在舒缓的音乐中,向天下母亲致以节日祝福。随后,我院党委书记郭书杰老师致辞,他首先向全体参赛同学、工作人员及评委嘉宾致以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比赛过程中同学们迸发出的青春活力及自信。他提到,七院的成绩是全体师生共同铸就的,并希望我院师生继续用行动成绩证明七院的实力。最终,根据比赛情况、中期训练情况及心理站自留分数,16070242班级以《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获得此次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经过参赛班级将近一个月的准备,在今日落下帷幕。训练过程中,各班级同学在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同时,拉近了同学关系,营造了团结互助的班级氛围。此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才艺及青春活力,彰显了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促进我院学子心理健康及综合素质的提高,将极大地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

                                                                               记者站 张永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