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专项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心理健康】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30阅读数: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24日至29日组织2018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通过PPT解说、播放视频、组织游戏等形式展开。班会内容涵盖学生常见心理问题、心理健康判断标准、心理问题解决方法、人生价值取向导航等多个方面。在主题班会中,同学们积极参与、高度配合。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深化了大学生对于自身心理健康的认识,有利于学生在出现相关问题时获得更有效的解决方法,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