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一苇以航”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论文学堂系列活动暨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1-25阅读数:

为使2022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更好的制定未来的大学规划,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一苇以航”辅导员工作室组织2022级各班于10月下旬-11月开展论文学堂系列活动暨学习经验交流会,活动邀请2019级推免研究生的优秀学生作为主讲人。

主讲的同学们向新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保研经历,介绍了考研保研、工作、出国、公考电网和创业五个目标,并详细介绍了保研所需的条件以及一些加分细则,介绍了论文的相关查阅办法并对专业相关的综述性论文进行讲解,解答了各位同学的疑惑,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同时,主讲人介绍了专业相关的重要赛事,如“挑战杯”、“互联网+”“交通杯”、“蓝桥杯”等比赛,对这些竞赛的比赛时间、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说明,鼓励新生积极加入实验室,参与科研竞赛。

论文学堂系列活动暨学习经验交流会的举办,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对其将来的专业学习和科创比赛都有着极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