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一苇以航”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开展诚信教育既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阅读数:

“车无辕而不行,人无信则不立”。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诚信意识,端正考风考纪,2022年11月中下旬,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一苇以航”辅导员工作室组织大一至大四各班签署了本学期的诚信考试承诺书。

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意在提醒同学们:“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一名同学都要⾃觉抵制作弊行为,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做一名文明诚信的大学生。签字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严谨地签字,深刻地意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也明白考试是对自我学习成果的检验以及对自己诚信品质的考察,明确认识到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

考风考纪是学风教风校风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关键环节。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学生的自我约束意识,引导同学们自觉做诚信考试的代言人和宣传者,有利于营造和维护公平、公正、诚实、守信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