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参加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7阅读数:

首届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大会论坛暨第四十一届全国工科研究生教育研讨会于2022年12月4日至5日以线上方式举办。论坛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主办,工科工作委员会和工程专业学位工作委员会承办。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动态测控与智能仪器”省科技创新团队代表中北大学参加了这次会议。该团队经过多年的研究生教改研究与实践,把研究生从入学到毕业的全链条创新实践活动与专业课程教学深度融合,并充分发挥中北大学军工科研特色与红色基因传承,提炼、总结、形成了创新实践活动“一体”发力,课程教学与思政教育“两翼齐飞”的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新范式。该教学成果在2021年获山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并在2022年以“研究生创新实践全链条‘一体两翼’推动高效高质量立德树人”为题申报国家教学成果奖。该团队不断加大成果的宣传推广力度,为中北大学“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221204213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