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刘俊一行深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12-08阅读数:

12月7日下午,副校长刘俊、发展改革部部长宋睿等一行三人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学科建设工作,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采取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赵正杰主持。

会上,副校长刘俊认真听取了学院的汇报,对个别指标进行交流和沟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刘校长强调了三点:一是不断提升自动控制、电气控制等方面的科研项目数量,在某些领域有所建树;二是继续加强本学科的人才引进力度,提升师资队伍能力;三是积极思考,凝练方向,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

发展改革部部长宋睿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的发展方向、学科“项目制”的基本情况、博士点申报等, 针对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电气工程硕士点的弱项和不足,对资助标准有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科研院长任一峰在学科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博士点和硕士点进程日历、竞争力数据、学科方向、学科声誉、短板和弱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学院将继续凝练学科方向、优化学科结构、提高学术水平、加强人才引进等工作,积极推进学科建设。

最后,院党委书记赵正杰表示调动全院的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科研项目,推进学科建设和学院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