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09阅读数:

为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8日晚上,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11205教室举行了校园招聘宣讲会。学院电气专业、自动化专业的6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通合科技宣讲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电力电子行业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管理创新,以电力电子行业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系统能源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诚实、正直、务实、向上”的核心价值观、注重员工道德素质的培养、有竞争力的薪资和福利待遇,能够为员工提供融洽愉悦的工作氛围。

在交流互动环节,宣讲负责人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给在座的同学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面对面建立微信群以方便同学们后续了解咨询。会后,宣讲负责人再次向同学们抛出橄榄枝,希望同学们能加入团队,与他们一起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