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3-03-08阅读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于2023年3月7日16时在主楼621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薛艳霞同志主持。

会前,支部书记薛艳霞同志带领支委对文件进行了深入领会,并开展了支委与支委、支委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的认真谈心谈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提供了保障。

会上,支部书记薛艳霞同志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党支部通过开展关于二十大的知识问答,使得支部成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围绕会议要求逐一对照发言,深入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党员之间互相交流了思想,明确了自身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党组织战斗力进一步增强,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的目的,形成了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