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会三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3阅读数:

2023年3月17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三月份工作例会在主楼6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石达同学主持,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

会上,石达同学表示,上学期我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秉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在各项工作中互相协调,取得了一定的进步,彰显着我院学子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又对本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随后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大家均表示要在新的学期,及时沟通,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最后,参会人员一起认真学习预防甲型流感的相关知识,以便更好地宣传引导学生注意自身健康,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助力学院工作有序推进。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加强了各部门间的联系,指明了新学期工作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