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3-03-28阅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216T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副委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主持。

会议过程中,科研副院长任一峰介绍了我院2023年研究生报考情况和达线情况,院党副委书记兼副院长杜苇介绍了截止目前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情况。院党委书记赵正杰在分析数据的基础上,提出目前毕业生校园春季招聘会正处于“金三银四”的黄金期,全院教职工要上下同心聚力扭转2023届毕业生“缓就业”和“慢就业”的困局。并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全体教职工要注重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对专业知识的学习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二是全体教职工要借助科研项目平台,开展访企拓岗工作,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搭建学生就业平台;三是全体教职工要积极参与学院“牵手学生,温暖人生路”就业指导工作,与学生结对进行精准就业帮扶。

“全员促就业”工作是学院在充分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对学院发展、学生成长重要性的基础上开展的,是整合全员育人力量落实到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具体举措,将有助于学院就业数量和质量的大幅度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