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防治结核病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9阅读数:

2023年3月24日是第28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提高广大学子对结核病的认识,共同终结结核病的流行。3月23日至3月28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开展了健康教育活动。



各班采用主题班会和参与线上知识竞答活动等形式普及结核病表现、预防及治疗相关医学常识,引导大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提高健康素养及对结核病的基础知识及校园结核病的认识,形成结核病防治的良好氛围。




党的二十大提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结核病宣传活动的开展,使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学子们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减少结核病在校园内的传播,保障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为创建“无核校园”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