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研究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3-31阅读数:

学习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为进一步把我院研究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上来,2023年3月22日-25日我院2022级研究生各班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团支书对二十大报告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阐释和解读。带领同学们观看纪录片《这十年》,回顾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并组织同学们积极讨论,分享感悟。

Y221502班班长孔祥年学习后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他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为广大研究生当先锋、作表率。”

深学细悟,凝聚磅礴伟力;学用结合,踔厉奋发前行。通过此次学习,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两会”精神为指引,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