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牵手学生”一对一升学就业导师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07阅读数: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促进毕业生就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摆在学院工作突出位置,坚持把就业做为学院最大的民生工程抓紧抓好,切实扛牢就业工作政治责任,不断完善就业机制,拓宽就业渠道,创新就业服务,持续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和水平, 2022-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以来,学院党委积极开展毕业生升学就业动员活动,号召教师党员积极学习毕业生升学政策,了解就业形势,为分类分方向全程化指导学生做好准备工作。学院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响应,与20150342班团支部、20150242班团支部结对互建开展“牵手学生一对一”升学就业导师专项活动,一个教师党员结对一个学生宿舍,做到“一人一例一建议”,扎实有效落实就业精准服务工作。

专项活动围绕学生就业和考研的选择、考研院校和考研专业方向选择等相关问题,通过升学就业导师咨询任务书下发、学生问题收集、指导教师的指导、学生对指导效果的反馈等环节高质量开展。

本次专项活动是学院深化“三全育人”的重要举措,是精准就业服务工作的创新。为教师和学生搭建一个工作交流、经验分享、互学互助的平台,助力于探索学生升学与就业指导长效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