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04-07阅读数:

2023年4月6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11305H教室召开研究生以“守底线、查隐患、筑防线”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班会,班会由李婷老师主持,研一研三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李老师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网络安全、财产安全、实验安全等各方面给学生进行解读,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并且再次强调严禁电动车进入公寓、食堂、教学楼等场所内停放或充电。经会上排查,我院研究生无使用电动车情况。接着,为做好学生出行和行踪动态管理,李老师要求学生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严防酗酒、户外涉险、集体出游等事件的出现。最后,李老师强调要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积极主动关心班集体,关心同学,共同守护学生健康安全。

通过此次班会,从根本上培养了广大学生的安全理念、安全思维,同时筑牢安全底线,构建安全工作格局,维护广大学生的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和稳定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