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办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1阅读数:

3月20日,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发部经理彭玉成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院教学副院长李晓,自动化系系主任张艳兵,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系赵俊梅,学生科王媛惠老师出席了会议。

教学副院长李晓对公司彭玉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专业特色、学科发展、科技创新等方面情况,以及近年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技术攻关、科研项目开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彭玉成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通合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过程和主要业务,同时,针对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模块技术方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交流过程中,双方就科创项目,人才培养,人才输送等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学院将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夯实合作交流的基础,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充分发掘各自潜力,共同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