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用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2阅读数:

各单位:

为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现就2019年度用人计划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科学规划。各单位按照学校“十三五”师资队伍建设规划,以实现“五大重点发展战略”为目标,结合学科建设冲击“双一流”的要求,秉持“用好现有人,引进急需人”的原则,做好科学规划,按需引进人才。

2.优化结构。各单位要认真分析本单位师资队伍现状,逐步优化师资队伍学历、学缘及年龄结构,提高具有海外学习经历人员比例。

3.提升质量。对有国家级、省级重点学科和一级学科博士点的单位,要着重引进拔尖创新人才、学科带头人及A、B类博士,为冲击一流学科提供人才保障;要从紧从严控制D类及以下博士引进。

二、申报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用人计划的制定工作,在本单位编制范围内,科学严谨制定用人计划,填写《中北大学2019年用人计划申报表》(附件1),计划经校长办公会研究核定后作为各单位2019年目标考核任务。

2.用人计划所需学科、专业应严格按照《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附件2)中的规范名称填写。

3.请各单位认真填写附表,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于11月9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人事管理科(德怀楼512);电子版发送至rsk@nuc.edu.cn。

联系电话:3924993。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