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关于转发申报2020年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奖励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8阅读数:

根据《山西省教育厅关于转发省财政厅 省人社厅<鼓励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晋教人[2017]59号)的文件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来晋工作奖励资金申报对象

2019年及2020年入职且未申请来晋工作奖励,毕业于世界排名前200名的一流大学(不含境内)、教育部认定的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全日制博士生;不在规定毕业院校范围内的全日制博士研究生,但经毕业学校推荐、经专家学者实名推荐,经审核属于首次来晋工作的优秀博士生。

二、申报材料

符合申请条件的博士请提供以下材料: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晋工作奖励资金申请表、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山西省事业单位聘用合同复印件各1份;将上述材料依序扫描到成PDF格式的电子版。

三、申报时间

因上级通知时间紧,材料准备齐全的博士请于2020年6月19日上午将申报材料交到德怀楼511室。受疫情影响,短时间无法准备好材料的博士将统一安排到下一批次申报。

联系人:张晓微

联系电话:0351-3924993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