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人才招聘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 正文

【转发】关于转发申报2020年第四季度引进人才来晋工作奖励资金和高校毕业生来并工作补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9-16阅读数: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 省人社厅<奖励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来晋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晋财教[2020]96号)和太原市人社局《关于2020年申报高校毕业生、高技能人才来并工作补助(贴)和本土人才能力素质提升补助(贴)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现将有关申报事宜通知如下。

一、来晋工作奖励资金申报对象

2020年入职且入职当年未申请来晋工作奖励的全日制博士生及博士后研究人员。

二、来并高校毕业生工作补助(贴)申报对象

2018年1月1日后首次来并参加工作(高校毕业生需在毕业3年内入职)且符合其他申报条件的人员,具体申报条件见太原市人社局网站http://rsj.taiyuan.gov.cn 。

三、申报时间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按照文件精神及通知要求进行申报,于2020年09月28日—2020年09月29日将申报材料(材料清单见附件1、附件2、附件3)交到德怀楼510会议室。

联系人:刘 颖 张 栋

联系电话:3922047 3924993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20年0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