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

2017年09月26日

2017年9月12日下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基层工会委员会选举会议在图书馆四层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晔主持。

大会依据《中北大学关于基层工会委员会组建、换届的通知》和《关于各有关基层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请示的批复》开展了选举大会,会议应到会员65人,因事因病请假10人,实到55人,参加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员人数2/3,会议有效。

经全体参会会员投票,李晓、方炜、沈大伟三位老师当选我院工会委员。本次会议流程规范,充分体现了全体职工的民主权利。相信新一届工会委员在校工会,院党委、院行政班子的领导下将我院的工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为学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