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8年春季徒步远足活动通知

2018年05月10日

为实现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目标,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积极开展健身运动,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建设一支文明向上、充满生机与活力的教师队伍,我院特举办春季徒步远足活动。

一、活动目的

徒步行走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大家体力与毅力的一种考验;通过团队间的协作,可以让大家更加懂得集体的概念,让大家感受到伙伴们共同努力的那份快乐,培养大家团结互助的精神和坚韧的毅力,进一步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我们会让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位成员感受到艰苦与快乐并存,集体与个人同在。拥有了这种信念,我们一定会将这种饱满的激情运用到平日的工作之中,拓展自由的思路,使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到有创新,有突破,有成绩。

二、活动宗旨

“睿智工作,快乐生活”是我们的口号,磨练意志、培养毅力、锻炼体魄、快乐行走是我们的行动宗旨。

三、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北京时间:7点至10点;

四、活动地点:

月亮湾(滨河东路旁)

五、活动内容

(一)活动基本内容

1.清晨7:15所有人员(工作人员7:00到位)按时到达集合地点(德怀楼前彭德怀像东场地),7:30准时出发,集体徒步沿滨河东路前往目的地——月亮湾。学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简单的早餐和水、水果、小吃等。

到达月亮湾场地后,大家可自由活动,体育锻练,也可进行有关运动会项目的练习(赛前训练)。学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相应的体育器材,如:跳绳、毽球、铁环、沙包等。

2、徒步人员注意事项:

①本次徒步活动要徒步走完全程;

②活动过程中遵守组织纪律,听从指挥,不单独行动。

③途中不得乱扔垃圾,不做有损队伍及学院形象的事。

④徒步过程中相互照应,以保证全体参加人员的人身及财务安全。

⑤请大家注意安全,保管好个人财物等。

六、活动人员

全体教职工;

七、安全、环保温馨提示

1.各位队员应注意个人安全,不允许自驾车。

2.遇事忍让、迁就,不与人争执,以保证自身安全。

3.爱护环境,严禁将垃圾遗留在活动现场,活动结束后,将废弃物分类装好并置于垃圾分类箱内。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5月10日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