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中获佳绩

2018年05月21日

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于2018年5月18日下午在中北大学主操场、篮球场隆重举行。

本次教职工运动会分为离退休职工组和在职教职工组两大组,运动会内容包括走方队、田径运动和趣味比赛,项目多样,充满趣味性。学院教职工参加了全部体育项目。在运动场上,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团队的凝聚力在此刻得到了最好的展现,响彻全场的广播里不时传出播音员激动人心的播报声,无论哪个组别的参赛者仿佛都沉浸在无限的青春和活力之中。

为时一天半的教职工运动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在25个参赛团体中,我院荣获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九的好成绩!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实现了“参与性、竞技性和趣味性”的和谐统一。让我们向全体教职工不朽的青春致敬。挑战自我的步伐从未停止,我院全体师生必定不忘初心,以实际行动挥洒青春激情、展现新的风采!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