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崛围山登山健身活动

2018年10月31日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活动,强健体魄,打造团结协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现教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2018年10月27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以“绿色健康行,快乐在进行”为主题的崛围山登山健身活动。

活动中,大家一路上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欣赏沿途红叶美景,畅谈登山及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吟诗作词抒发内心豪情。徒步攀登活动进行了3个多小时,大家一路欢声笑语,快乐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不仅使大家感受到大自然的无穷魅力,而且增强体魄,锤炼意志,促进交流,增进友谊,提升集体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秋登崛围晴空朗,步道健身率向前。

人近自然心欢舒,山色更因红叶鲜。

高入横岭观美景,深探幽谷天坑边。

工作顺畅源睿智,生活快乐赛神仙。

         --陈晔

秋满崛围山,风卷落木萧。

童逐红叶舞,客随霜叶高。

登高汾河小,云淡山寂寥。

千载慷慨事,却话秋风高。

       --孙传猛

秋高气爽白云飞,

醉染崛围红叶颐。

中北才俊齐欢聚,

猎猎西风卷大旗。

   --牛兴龙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