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工会 举办“迎国庆˙美食大赛”活动

2019年09月27日

值此祖国七十华诞,国庆佳节之际,为丰富我院的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均衡健康饮食的意识,营造学院团结和谐的良好气氛,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学院工会于2019年9月26日(工会活动日)在主楼619室举办“迎国庆˙美食大赛”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美食沟通你我,共享快乐生活”。院党委书记陈晔,院党委副书记杜苇,教学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李晓,科研副院长任一峰等领导和众多教职工来到比赛现场为老师们加油助力,并进行品鉴。

此次参赛美食,主要采用校工会发放的各种福利及奖品作为食材和厨具,一道道美食如同一件件工艺品,色香味俱全,“有机甜蜜蜜(米米)”、“九蒸九晒黑芝麻丸”、“美味花生酥”、“家常饺子”、 “花样炸麻叶”、“生滚芹菜粥”、“风味凉面”等各具特色的菜肴一一展现在大家的眼前,参赛选手精湛的厨艺得到了现场教职工的一致好评。经过大家细致地品尝和认真地讨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三个奖项。

随后,大家互相介绍菜品寓意,并交流做法心得。参赛老师们纷纷谈及了制作美食地心得体会,烹饪美食不仅陶冶情操,而且是一种生活乐趣,缓解压力,促进家庭和睦。院党委书记陈晔详细介绍了参赛作品健康黑馍、有机甜蜜蜜(米米)、酥脆芝麻条的自制过程,制作中所使用的食材和厨具均为学校工会福利和登山奖品。陈书记深情地表示:学校有这样的工会组织,感觉非常幸福!

院工会举办的美食大赛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号召,充分发挥院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凝心聚力,让大家有机会展示自己,更是让大家体会到学院大家庭的快乐生活,最终促进学院的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科学合理地进步和发展。

最后,美食大赛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