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新年包饺子联谊活动

2019年01月22日

温情冬日,畅想新年。2019年1月20日晚,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2019年“春风送暖迎新年,相亲相爱一家人”快乐包饺子新年联谊活动如期而至。学院党委书记陈晔、院长马铁华、工会主席李晓、副院长任一峰与党委副书记杜苇一起出席了此次活动,与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贺新春。

活动一开始,大家就围在一起,明确分工,紧张地忙碌起来,一边揉面、切面、擀皮、包饺子,一边唠唠家常,交流包饺子的经验心得,如何能包得更有型、更好看、更好吃,什么火候煮饺子最好,什么时候出锅最合适。氛围融洽热烈,乐在其中,不时传来大家欢快的笑声。

人多力量大,在大家的团结合作下,很快饺子就要包好了,大家别出心裁地把饺子包成各种形状,饺子的摆放也错落有致,很有艺术性,当一盘盘的热腾腾的饺子上桌的时候,尽管它的外形可能并不算漂亮,味道并不算顶尖的,但是,当看到它的时候,洋溢在大家心里的是满满的欣慰和满足,那是大家共同的劳动成果,是学院教职工相亲相爱的见证。

最后,书记和院长先后致辞,对积极参与学院各项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恭祝大家新春快乐,并寄语2019,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同心同德,把学院建设的越来越好,再创新业绩!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