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织机构 | 党建活动 | 通知公告 | 理论学习 |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党建思政>>工会活动>>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参加2019年校教职工运动会

2019年05月13日

2019年教职工运动会于2019年5月10日下午2:30在中北大学主操场隆重举行。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了全部体育项目。

本届教职工运动会内容包括走方队、田径运动和趣味比赛,项目多样,充满趣味性。开幕式上,集体表演“健身养生操——八段锦”,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在运动场上,大家奋勇拼搏、团结协作;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团队的凝聚力。他们先后在滚滚向前、鹊桥相会、宝贝新娘等多场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的青春与活力。

为时一天半的教职工运动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学院教职工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所有教职工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张扬的是个性,收获的是品质,运动创造奇迹,奇迹必将抒写辉煌。

版权所有: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号 邮政编码:030051
非经营性互联网信息服务审批号 (晋)ICP备05000467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0020015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