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博士论坛

发布时间:2020-10-21阅读数:

2020年10月20日下午4点30,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学生会实践部、心理站在11513教室举办了博士论坛。我们成功邀请到了牛兴龙博士来为大家做了主题为"自动化及非线性控制"的讲座。

牛兴龙博士主要从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方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为网络控制、自适应控制、非线性控制、滑模控制。作为项目骨干成员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横向科研项目。

本次博士论坛,牛老师为我们介绍了自动化与非线性控制系统。自动化与非线性控制系统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军事、科学研究等方面,除了一般工程系统外,在机器人、生态系统和经济系统的控制中也具有重要意义,且成为了工业、农业、国防和科学技术现代化的重要条件和显著标志……

同学们认真聆听了牛老师的讲解,并进行了思考与探讨。最后,同学们对牛老师的讲解致以非常的肯定。本次活动提高了我院学生对自动化与非线性系统的了解,让我们对控制学科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未来我院将继续开展相关系列活动,加强同学们对学习的兴趣和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