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0-11-10阅读数:

为了对大一新生的未来学习专业指明方向,2020年11月3日下午4点,2020级电气类与自动化类专业教育介绍会在11309H和11409H召开。我们邀请到教学副院长李晓老师、电气工程系系主任赵俊梅老师、智能工程系主任尤文斌老师、自动化系系主任张艳兵老师、交通工程系系主任贾建芳老师及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后,几位老师依次上台,为同学们讲述了学习学科、培养目标、师资实力、考研方向、就业方向等方面的详细内容。帮助同学们对未来的专业分流有了更清醒的规划与认识。随后,新生们提出了步入大学生活的疑惑和现在的学习困难,几位老师给予了宝贵的解答并从生活、学习等一系列方面对同学们提出新的要求与期待。希望能助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希望2020届新生能再创中北辉煌。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将来的专业学习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对未来有了全新的规划,为大学四年的学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