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我院组织开展“普及健康知识,提高防病能力”甲型流感预防小知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阅读数:

    

春季是季节性流感爆发的高峰期,为保障我院学子的身体健康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21日,我院开展了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甲型流感预防小知识宣传教育,利用课间时间宣传预防甲流感的相关知识。以“什么是甲型流感”、“甲型流感是如何传播”、“如何预防甲型流感”以及“感染后如何治疗”四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知识,让学生既能够预防甲型流感,也能够在出现相关症状后知道如何缓解和治疗。

安全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同学们对甲流的认知,提高了学生预防甲流的能力,为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奠定了稳固基础。正确宣传引导学生注意自身健康,树立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助力学院工作有序推进,为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