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学生科 > 正文

我院班主任崔建峰老师带领15070541班级开展 “秋日爬山赏红叶”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30阅读数:


2017年10月21日,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15070541班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崔建峰老师的带领下,于山西太原崛围山开展了秋日攀爬活动。

上午 8 时许,电智一班全体同学从一道门出发,在一路的欢声笑语中,全班同学沐浴着暖暖的阳光,迎着和煦的清风,踏着欢快的脚步开始登山。崛围山山势陡峻,松柏遍野,当天的崛围山可谓“秋来红叶满山”。同学们三五成群,精神抖擞地行进在蜿蜒的山路上。在湿润的小路上, 阵阵花气袭人,给人以惊喜,让人留恋。体力充沛者快速猛登,经验丰富者稳中巧登,共同享受着踏青的快乐,呼吸着山间新鲜的空气,放松平日紧张忙碌的心情。山路上大家的说笑声,赞叹声和周围的美景相融合,令我们瞬间忘记了学业的疲惫,艰难的登山也在同学们的说笑声中变得轻松起来。

下午1时许,同学们成功登顶,历经四个小时的登山之旅,虽让许多同学筋疲力尽,但同学们回望自己刚走过的山路之时,心中不禁燃起强烈的成就感,面对此情此景,心头不禁涌上一句千古佳句“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面对高山峻岭,同学们无不充满昂扬斗志。班主任崔老师说,人生如同爬山,再大的困难,只要敢于面对勇于攀爬,就没有过不去的。经过稍事休息,我们踏上了返程的路程,俗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下山的路确实难走,但是同学们相互帮助,稳步前行,遇到比较危险的地方,互相提醒,充分展现了同学之间患难与共的同窗之情,班主任崔老师全程陪伴,为同学加油鼓劲,同时也加强了班主任和同学们的交流。

下午5点半,同学们安全返校。本次登山活动不但促进了同学们相互间的交流,更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既让同学们劳逸结合,又使身体得到了锻炼,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斗志昂扬不屈不挠的追梦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