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22150343班论文小学堂

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2022年10月27日晚点,22150343班在15401教室开展了论文小学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经验丰富的赵杨学长343班学习委员郭玮博主持召开。


活动首先由343班学习委员郭玮博进行发言。在简单的介绍后,郭玮博邀请赵杨学长上台为新同学分享经验。

活动期间,赵杨学长在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开始谈及学习方面的要点:如上课多听讲,尽量坐前排,课下多刷题,多与老师沟通,考前多刷题,多注意自己某一方面的缺陷,并表明了学习的重要性等内容;在课余方面要注重体测、积极加入实验室、独立的去解决问题。比如在网上查找资料,参加能力类赛事来提升自己的能力等;在班级要竞选班委、积极参与管理班级事务等诸多有益的建议。


活动后期,在赵杨学长宣讲结束后,学习委员郭玮博对宣讲的主体内容进行总结,并鼓励同学们要多参与学校内的各种活动,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