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22150441班和22150442班论文小学堂

发布时间:2022-11-04阅读数:

   为了让同学们对保研以及竞赛方面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知,激发广大学子对学习的热情,培养强国人才,2022年10月28日,22150441班和22150442班在15101H开展了论文学堂活动,邀请到我院19级电气工程与智能制造专业的秦泽坤学长,为同学们进行保研的经验交流与干货的分享。


   首先,秦泽坤学长开始自我介绍,向大家展现了自己拼搏的成果,深入浅出的介绍了保研必备的基本要求,并指出同学们要找到自己的目标,并且需要不断努力。其次,秦泽坤学长讲述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坎坷,浅显易懂的让同学们了解了其中的道理,避免走一些弯路。

   最后,秦泽坤学长针对推免的需求,他指出大一大二要有侧重点的进行学习,将工作中心放在高绩点科目。同时在放假期间要多了解竞赛方面的知识,准备四六级,将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最后强调了一些软件的重要性。


    此次论文学堂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推免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们对保研有了更清楚的认知,明确了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