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22150343班论文小学堂(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2-11-15阅读数:

22150343班于十月二十日邀请保研的祝宏泽学长为全体同学进行大学生宣讲活动,简单介绍在大学四年生活中需要的做的事和一些建议。


十月二十七日晚七点,343班在15410H进行了保研学长宣讲活动。活动由343班学习委员郭玮博主持召开。该会议旨在通过学长的宣讲让新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了解并接纳大学中一些有用的小技巧。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2150343班全体成员及进行宣讲的祝宏泽学长。

活动首先由学习委员郭玮博进行发言。活动中期,祝宏泽学长在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给同学们介绍了《中北大学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着实研究生实施办法(修订)》中被推免的条件以及一些加分的细则,其中主要介绍了进行竞赛加分的项目,列举了诸多的赛事如“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兵棋推演大赛”等,并着重介绍了他所加入的自动化实验室,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几个实验室的视频。


活动后期,在祝宏泽学长宣讲结束后,学习委员郭玮博简单的总结了宣讲的主体内容,并激励同学们要多参与学校内的各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