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团委公告||22150342班论文小学堂(第二次)

发布时间:2022-11-15阅读数:

  2022年11月9日下午16点,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2150342班在15501H教室举办论文小学堂。优秀学长张耀为新生带来学习分享。


  本次经验交流会主要面向大一新生,旨在使大一新生更快、更好地完成由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角色转变,迅速的融入到大学生活中。

  张耀学长就如何在大学处理好生活和学习之间的关系发表了演讲,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如何在大学学习中取得制高点。学长认为大学学习更需要新生注心血,希望同学们从一开始学习就要踏踏实实。之后,他就大学生如何参与科研活动以及如何获取有效的学习资源进行了详细的解说。交流会的最后,张耀学长表示希望大一新生能够珍惜大学时间,准确把握好自己的人生。然后,同学们积极同学长交流问题,解答自己的疑惑。最后,由342班学习委员总结大会,会议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本次交流会同学们的提问积极而踊跃,许多新生都在现场表述了自己在新学校的雄心抱负。而学长更是倾囊相助。群贤毕集,新老皆聚,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思想的碰撞,灵魂的升华。学长用日积月累的经验去帮助培养同学们那初生牛犊不怕虎的闯劲,用渐趋渐广的眼界去帮助同学们遨游知识海洋的航道,相信在未来道路上342班的同学们能够创造出新的一片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