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团委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动态 > 分团委 > 正文

简历培训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9阅读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认识到个人简历的重大意义,提高简历制作能力,进而提升就业竞争能力,为将来踏入社会面临就业提前作好准备,在经验、技能方面,都有一定程度的加分。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就业部于2017年11月19日上午8点30分在09201举办了一场简历培训大会,本次大会特别邀请了中北大学职业发展工作室的王伦同学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简历培训。

142D9


大会伊始,由王伦同学为大家讲述其精心准备的简历培训课程。接着,同学们利用这一难得的机会,积极向王伦同学宣泄了自己心中的疑惑。除此之外,同学们在微信墙上频出金句,争相霸屏分享自己的写简历的那些经验、趣事。在王伦同学精彩的发言期间,就业部的同学们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微信抽奖环节也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顶峰,让我们在紧张学习之余也得到了放松的机会。小小简历,蕴藏乾坤。王伦同学在讲座中引经据典,风趣幽默,思想深邃,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他以渊博的学识、幽默的谈吐征服了大家。大会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10E33


简历是求职者全面素质和能力体现的缩影,也是对求职者能力、经历、技能等的简要总结。通过本次简历培训大会,同学们意识到简历的重要性及做好一份简历的必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求职过程中可以更好地展示自我风采,在求职道路上可以更加顺利。

E36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