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教学科及分科协与创新实验室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1-05阅读数:

为了进一步明确科协与创新实验室的关系,规范化创新实验室的管理,2020年11月3日下午4:10,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李旭妍老师、李艳菲老师、分科协和现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在主楼621开展了教学科与分科协及创新实验室交流会。

会议伊始,分科协主席和创新实验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今年的纳新和创新实验室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创新实验室的纳新、培训和各项参赛活动将与往年一样,希望有兴趣有爱好的同学能加入进来一起学习,此外由于疫情的影响,今年大一纳新的时间将延缓到11月中旬结束,给同学们更多的考虑时间,希望每一位真正有兴趣爱好的同学加入。

最后,李旭妍老师强调了分科协与创新实验室对学院发展的重要性,分科协要积极辅助创新实验室的工作,创新实验室也要按照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对创新实验室提出了几点建议:鼓励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各类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和学科竞赛,使实验室成员更有目标,有方向;激励学生们锻炼,成长,将自己的兴趣培养为能力;实验室管理要有目标、有纪律,促进创新实验室健康有序发展。

此次交流会的举办规范了创新实验室的管理,加强了分科协与实验室之间的交流,为创新实验室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的参加创新实验室,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2020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