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创新创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关于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专业知识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8阅读数:

为巩固专业基础知识,提高知识水平,拓展专业视野,我院分科协普及部将于2021年4月28日举办专业知识竞赛。希望通过本次专业知识竞赛,调动全院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热情,为全院学生了解、学习、运用及深化专业知识,为浓郁学院学习氛围提供一个更广阔的空间。

一、活动名称: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专业知识竞赛

二、活动时间:2021年4月28日(本周三)中午12:30至13:25

三、活动形式:利用学习通的考试系统,采用线上形式

四、面向对象:全院学生

五、参赛人员进群登记报名后,需准备好竞赛相关用品,并准时参加比赛。届时会有工作人员严格监管后台,希望参赛人员能够保持诚信,遵守纪律,详细准则请见群通知。

若有违反竞赛规则的选手,则取消其比赛资格,请同学们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本次比赛解释权归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分科协普及部所有。

2021年4月28日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教学科

分科协普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