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名录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名录 > 正文

张艳兵

发布时间:2019-12-18阅读数:
姓名 张艳兵 性别
学历 博士 电子邮箱 zhybg_1126@nuc.edu.cn
所属专业 自动化
个人简介



张艳兵,男,博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讲本科生的计算机控制技术、FPGA应用基础、单片机原理与应用、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硕士研究生的智能控制系统等课程。参与或主持“计算机控制技术课程实践环节的探索与研究”、“计算机控制技术实验课的实验研究”等多项教改项目,编写《计算机控制技术》《测试系统设计原理及应用》《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等教材。承担了“新型飞行体模拟试验台设计与控制方法研究”、“复合式离心机”、“自动调平技术研究”、“动态过载环境的模拟试验技术研究”等多项学术研究课题,发表论文20余篇,EI收录5篇,获得山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2次,国家发明专利8项,实用专利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