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活动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5-20阅读数:

为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落实《中北大学“校友导航”育人计划实施方案》,形成学校、校友、在校生良性互动的局面。2021年5月19日,我院在主楼815室举行“校友导师”聘任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陈晔、院长马铁华,副书记兼副院长杜苇,副院长李晓、副院长任一峰出席聘任仪式,50余名师生代表到场参加。会议由陈晔书记主持。

陈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感谢校友在百忙之中出席仪式,并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深深的思念之情。接着,进入感恩环节,由在校生代表向往届“校友导师”献花感恩,学生们发言表示,他们所在的班级在曹世、曹永勤两位优秀“校友导师”的激励和引领下,都有了进步和发展。

聘任仪式上,马铁华院长宣读了2021年“校友导师”聘用名单,并颁发证书,对其受聘为我院“校友导师”表示欢迎和祝贺。马院长表示,希望广大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支持母校,为母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友导师”代表曹世锋怀着激动之心感谢学校、学院和老师培养教育,表示会继续传播优秀的力量,积极与在校生分享工作体会、人生感悟等,培养学生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增加实践认知能力以及适应未来工作的能力,帮助在校学生更好的适应社会。

通过“校友导航”的育人模式,教育引导在校生自强自立、拼搏进取,引导他们认知社会、适应社会、立足社会。最后,陈书记对校友们送出美好祝福,希望校友与学院共同努力,共同见证学院的精彩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