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捐赠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友风采 > 校友捐赠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校友为母校捐赠动态视频工程联合实验室并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5-18阅读数:

在喜迎建校80周年之际,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专业31831班校友、深圳校友会会长、深圳市天元视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树升向学校捐赠“通天星TOP-V主动安全远程视频网络管理平台”用于动态视频工程联合实验室创建。5月18日上午10:00捐赠仪式、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署在主楼61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刘俊、校友办主任张胜利、教务处副处长马东旭、福建校友会副会长(31931班)校友王福云,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全体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及教师与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捐赠和实验室揭牌仪式,会议由副院长李晓主持。

副校长刘俊代表学校致辞感谢徐树升校友的捐赠,高度肯定了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教学和科研上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企业能够持续关心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也祝愿校友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捐赠仪式上,校友徐树升表示内心十分高兴和激动,对母校培养表达了感谢,表示非常荣幸能够为母校做出贡献,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祝福母校80岁生日快乐并由衷祝愿母校越办越好!

会上,校友办主任张胜利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晔代表学校与校友徐树升总经理签署捐赠协议,院长马铁华代表学校与校友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共同为动态视频工程联合实验室揭牌。院领导和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动态视频釆集传输系统,对未来智能化控制工程教学、实验和科研来说,具有前瞻性和广阔应用前景。希望双方的友谊更加深厚,合作更加深入。最后,祝愿深圳市天元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蓬勃发展,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