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自动化系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16: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1日下午3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自动化系在11号楼621室召开新学期教师工作会议,自动化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自动化系系主任张艳兵主持。

张艳兵老师首先传达了学院2021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一流专业建设、80周年校庆工作、青年教师培养等有关工作。其次按照学院安排,强调了实验室、交通安全、电信诈骗、网络空间、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安全问题,要求各位老师深入学生宿舍,时时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增强网络意识,保证网络安全,坚持正确方向,坚持价值导向,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最后张艳兵老师通报了自动化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工程认证情况,传达了学院本学期的教学要求。各位老师献言献策,就本科教学、工程认证、学生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