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使用企业微信平台“中北天天报”系统进行疫情防控打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3阅读数:

全校各单位:

定于2月2启用企业微信“中北天天报”进行疫情防控打卡。请通知到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到手机“应用商店”下载“企业微信”。教职工和学生使用“中北天天报”打卡具体安排如下:

教职工

2月2日-2月7日下载企业微信并试用“中北天天报”。

2月8日正式打卡,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系统同步停用。

学生

2月2日-2月12日下载企业微信并试用“中北天天报”。

2月13日正式打卡,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系统同步停用。

特别提醒:

1、人力资源管理处已分配工号的教职工和在校学生全部将通过企业微信“中北天天报”打卡。2、其他人员由各单位根据疫情防控领导组健康监测要求,自行组织打卡。3非校园网用户首次注册中北大学企业微信时,需要下载VPN才能登录注册,请大家参照VPN下载和使用方法。

附件1:中北大学企业微信使用手册

附件2:VPN下载和使用方法。(VPN有关问题请咨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胡老师:18234133279)

附件3:企业微信“中北天天报”位置(企业微信有关问题请在上班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咨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电话:3922912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2月2日

附件【关于使用企业微信平台“中北天天报”系统进行疫情防控打卡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