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安全工作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11阅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也推动发展我校“安全生产月”活动,2021年6月10日下午16:30,我院研究生辅导员李婷老师组织研究生在11206H教室召开了“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李婷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李老师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观看后,李老师强调了要增强从根本上消除事故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接着,李老师从宿舍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以及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素质。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及时敲醒安全的警钟!

最后,李老师总结到每个同学要提高站位,切实把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真正做到“安全在我心中,生命在我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