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工作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管理 > 安全工作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开展4月份研究生宿舍卫生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9阅读数:

为落实学校学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进一步规范学生行为,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创建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1年4月16日16:00,院研究生会成员对我院研一、研二、研三的所有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院研究生会成员分组深入到宿舍,针对用电安全、卫生情况、违规设施等方面进行了排查,并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时刻保持宿舍整洁和用电安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发现大部分宿舍卫生状况良好,其中文瀛8号楼516、614、621宿舍为优秀,对于个别宿舍存在异味、摆放杂乱的情况,也要求立即整改,鼓励所有同学创建团结、积极、文明、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本次宿舍卫生安全检查进一步消除了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为创造安全、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