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智能控制创新教育团队”荣获2019年第12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07日 11: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9年5月,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青年中营造“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浓厚氛围,山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青年联合会开展山西青年创业创新创优奖评选活动,智能控制创新教育团队获“第12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状”殊荣,这是我院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创新教育工作的代表性成果,也是“武器动态测控与智能装备”山西省“1331工程”创新团队建设的重要成果。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指导教师陈昌鑫博士作为集体代表现场参会领奖。

近年来,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依托创建的智能控制创新实验室培养创新人才,搭建了“精英教育+普惠教育”创新教育模式,构建了“创意—创新—创业”创新链,发挥教师党员与学生团员模范带头作用,近年来指导学生“挑战杯”/“互联网+/“蓝桥杯”等创新竞赛获奖国家级26项、省级81项,创新实践培养的学生具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深受单位好评。

153E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