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智联科技创新团队”喜获团中央“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2日 11:5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6年,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的2015 年度大学生“小平科技创新团队”评选结果公布。中北大学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的“智联科技创新团队”荣膺这一荣耀。每个年度全国只有 50 支学生创新团队获此殊荣。“小平科技创新团队”属于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励基金的一部分,旨在奖励和支持50支在学术研究、科技竞赛、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或显示较大潜力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团队。

   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专业的教师注重学生的创新教育培养。指导学生组建的智联科技创新团队秉承“凝聚爱好物联网、电子信息、动态测试技术方面的大学生,搭建学术研究平台,研究物联网产业、智能机器人、先进机械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动态测试技术等。团队成员和团队创新项目在全国“挑战杯”系列竞赛、全国数学建模、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全国互联网+创业大赛等十几项省级以上学生科技竞赛中屡获佳绩。




关闭